close

這次在趕在台中花博的最後一個週末到台中逛逛花博兼小旅行

因為Tango在台北信義區的飯店就位在我家附近,沒機會住台北的,就來住看看台中館吧!

Tango在台灣共有七間飯店,其中六家都在台北市。

 

※入住日期:2019.04.20(六)

※飯店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25號

 

這次是開車過來,飯店後方附有露天平面停車場,因為停滿了,所以停在隔壁的家樂福

家樂福也是飯店的特約停車場,可以跟櫃台索取代幣。

Check-in時櫃檯服務親切,而飯店基本上只附上一張房卡,可以要求再多給一張,方便進出

但我在Agoda上訂房有備註高樓層,這次是第一次失利,不僅沒有分配到高樓層,還住進最低樓層(5F)QQ

Tango給我的感覺是比較低調內斂又帶點都會風格的商旅,

兩床的房型,兩張床中間保有大概10cm的間距...床軟硬適中,是好睡的那種

但床單和寢具在上個月睡過超好睡的Hilton之後就回不去了...

這個電視不知道為什麼畫質不太好...然後看電影台的時候兩側的喇叭才會發揮功效

門口進來後右邊是浴廁,採拉門設計,拉門也是鏡子

浴缸有按摩功能,滿舒湖的~ 

這種浴缸和淋浴合在一起的設計雖然省空間,但要等到洗完澡後才能開始放水泡澡

不太喜歡~泡澡就是要洗完後立馬浸下去啊^///^

貼心的是盥洗備品有附泡澡湯粉,我是在隔壁的美華泰買完泡湯粉後回到飯店才發現的 哈哈哈

房間還有附一罐evian礦泉水(是怕有些商務人士只喝這種高級水?)

沒有猶豫,直接開 來 喝

還有附四袋茶包、咖啡包和奶茶包各一,以及鳳梨酥

B1有健身房、按摩椅還有免費的洗烘脫機共四台(有提供免費洗衣精)

另外3F有24小時可以使用的交誼廳空間(就是用早餐的地方),整體很適合商務客居住。

按摩椅就在健身房旁邊,只有一台。如果可以附使用說明會更好,我摸索了老半天才比較有概念到底怎麼按...

晚上九點前3F(餐廳樓層)有提供輕食,就是小蛋糕和水果,選擇很少,但吃點小東西,在舒服的空間待一下也不錯

隔天早餐是7:00~10:30,品項不算太多,但中西式都有

有吃到幾樣我覺得特別&好吃的,就對這頓早餐感到很滿足了!

還是第一次在飯店早餐吃到蒲燒鯛魚呢,直接自製一碗雕魚飯來吃

 

整體而言,Tango給我的感覺很不賴,這個價格在台中要找到比較商務的酒店還不太容易。

本次入住小優點:1.地點很棒,附近機能很好 2.早餐好吃 3.房間沙發舒服、健身房有按摩椅

本次入住小缺點:1.沒有USB插座(因為忘了帶豆腐頭,原本還祈禱飯店會有USB插頭) 2.沒有安排到高樓層,低樓層還是會聽到一點車聲

 

※房型/訂房價格:天豪雙人房(Premium Twin)/$3,163 (via Agoda)

ps.訂房價格依平假日、訂房來源、有無使用折扣等會有所差異。

 

1905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魷魚絲Yu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